忍者ブログ

在閱讀裡沉醉,在影像中做夢,在遊戲裡追尋,在生活中漂流,在心靈角落裡,我做我自己。

   
末日危城-王者之役

20080116@今日數位 with卡蘿 $0元

已經好久沒看這種特映會了,適逢卡蘿姐姐抽到票,我才有機會到電影院一睹這部電影,不然我想平常我也不太可能掏錢看這種類似戰爭片的類型,記得這部電影好像是改編微軟的遊戲,事實上這類型的遊戲我也不太玩的說,大概是因為太不善於運籌帷幄,很怕每次打開電動就打敗仗吧?所以至今連過去超紅的世紀帝國都沒碰。

這是一個架空的世界,講的是權謀與鬥爭,其實故事的基調非常容易理解,從遊戲改編的故事不外乎是這樣或是那樣,於是到故事的3/4我就猜到了關鍵,說實在的還滿好猜的,但是觀眾也能很樂於接受就是了,電影的特效做的很棒,節奏快速但是交代清楚,雖然有些劇情還是有點令人感到突兀,像是森林裡的精靈族突然願意幫忙的橋段,或許是因為片長太長所以被剪掉了一些,不過整體來說劇情算是很完整的,光是衝著那些特效就很值得到電影院去看了。

雖然這是一部賣特效的片,但是遇到會很難過的點我還是忍不住灑了幾滴淚,當然卡蘿姐姐也不例外就是了,真不虧是與我歃淚為盟的好伙伴呀,聽他說劃位時間才過十分鐘,我們就已經淪落到只能坐第一排,幸好今日數位的廳設計的還不錯,坐在第一排只會讓我們有身歷其境的震撼,加上那逼真的重低音音效,真是戲裡的人在抖,戲外的我們也在抖,整個心臟都要撲通撲通的跳了出來呢。

很愉悅的看完電影,發現片長根本不如網站寫的有150分鐘,充其量也只不過是兩小時,《魔笛》是這樣,《末日危城-王者之役》也是這樣,所以說其實電影網站所寫的電影長度不可信嗎?不過這樣也讓我們可以比較早回家,而且再多那三十分鐘也不知道可以講些什麼,是一部可以輕鬆愉快看的片呢。

P.S:結果回程去儲值的時候,把圖書館借閱證當成悠遊卡,整個心不在焉的太嚴重XD

拍手[0回]

PR
  
COMMENT
NAME
TITLE
MAIL (非公開)
URL
EMOJI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COMMENT
PASS (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)
SECRET
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 
末日危城-王者之役
妳自己乖乖寫出來就好, 免得我爆料. 話說我跟卡媽講電話時, 回頭看到妳把借閱證放到儲值機, 整個畫真是超寫實魔幻啊~~~

推"歃淚為盟的好伙伴" XDDD 連這片都要哭到底是什麼鬼
  • 卡蘿 さん |
  • 2008/01/17 (10:20) |
  • Edit |
  • 返信
Re:末日危城-王者之役
不寫會被你唸呀XD
  • from |
  • 2008/01/17 (11:55)
末日危城-王者之役
  如果跟遊戲同名的話,末日危城比較像diablo…diablo如果改編成電影不知道要演多久…
  • DREM さん |
  • 2008/01/17 (10:39) |
  • Edit |
  • 返信
Re:末日危城-王者之役
那應該會變成跟魔戒一樣長的史詩吧,
想到要在電影院坐那麼久就累了XD
  • from |
  • 2008/01/17 (11:47)
末日危城-王者之役
所以這部片真的是同名遊戲的改編嗎...?超久了ㄟ...我記得我國中時代玩過,是找同伴一起砍妖魔練功的,好懷念喔XDD

為什麼卡蘿姊姊能抽到票呢~~?好羨慕喔!以後這種特效戰爭片我也要去啦~~>///< (想看免錢才是真?)
Re:末日危城-王者之役
說到抽票,我可是有一堆經驗談可以講哩XD
我去年看到的好幾部電影都是抽中的,還造福了不少人?!
  • from |
  • 2008/01/18 (16:55)
末日危城-王者之役
為什麼能抽到我也不知道, 唯一確定的是我已經把今年的抽獎運用完了...

Heero小弟要跟栞打好關係啦...她可是我見過抽獎運超強的人, 去年我看了好幾部電影都是靠她抽來的!
  • 卡蘿 さん |
  • 2008/01/18 (22:01) |
  • Edit |
  • 返信
Re:末日危城-王者之役
不過我抽到的票,是有順位限制的,哇哈哈。
  • from |
  • 2008/01/19 (00:00)
末日危城-王者之役
打好關係喔...應該現在關係算好吧,對吧!!!
卡蘿姊跟LULU都當優先順位沒關係~~戰爭片跟推理片順位排我第一就好!!(臉厚如牆)
Re:末日危城-王者之役
你又在作夢了,不管怎樣都輪不到你啦XD
  • from |
  • 2008/01/21 (22:21)
TRACKBACK

TrackbackURL

BloggerAD
逛逛博客來
◎利益揭露:由此連往博客來的訂單,會讓我得到2%-4%的回饋金,特此說明:)
探索心靈深處
Google探索
Loading
Facebook
旅行者の一步一腳印

Google AD
GoogleAD
Copyright ©  -- 栞 の 心靈角落 --  All Rights Reserved

Design by CriCri / powered by NINJA TOOLS / 忍者ブログ / [PR]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