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
在閱讀裡沉醉,在影像中做夢,在遊戲裡追尋,在生活中漂流,在心靈角落裡,我做我自己。

經歷了一個下午跟一個晚上的奮戰
我終於可以在模擬的系統上玩日文遊戲啦!!
要不是因為我抓來的遊戲中文系統看到全亂碼
連用app都不能開 應該也不會這麼努力的試吧 囧
一般人裝虛擬系統似乎都是拿來測試軟體什麼的說
我卻是要拿來玩遊戲 哈 真是不務正業?! 
不過日文遊戲還是有大半看不懂 囧
好不容易解決了解析度問題卻還有音效問題
幸好google大神告訴了我解法跟讓我找到音效卡驅動程式
明明就是虛擬出來的聲音還要驅動程式超麻煩的
不過果然正如網友所說 遊戲只要jwin98就能跑了
完全不需要裝到jwinxp 但也就是這樣才難用吧 我想
因為xp會自動抓好驅動程式 反正可以玩就好啦
明天就可以拿來玩日文遊戲了:X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
PR
裝了一下午 結果一直失敗啦><
我想大概是因為我裝的是jwin98 囧
很多指令都看不懂 雖然普通指令可以用猜的
可是顯示卡一直搞不定 只有十六色我要怎麼用呀~
整個就是很煩躁 乾脆放棄算了
一個沒什麼顏色的系統 看起來就是不能玩的呀orz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
上次寫了安裝版的軟體 這次就來寫寫免安裝版的吧
其實免安裝版的軟體 我用的比安裝版的還兇
因為重灌以後也不用重裝 連設定都不用更改
所以很多軟體我都是裝免安裝版的呢~
這樣省時省事又方便 不要即丟也不用砍登錄檔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
話說其實我昨天就寫好了呢 結果因為一個不小心就通篇沒了 囧
介紹一下我這次重灌後使用的眾多方便軟體 除了XP跟office
其他都是免費且正版的軟體呢 省去找破解的很多麻煩
又不用擔心被植入一大堆木馬之類的 輕便短小的軟體讓人很沒負擔
因為之前莫名奇妙電腦的CPU處理率一直是100% 讓我覺得很煩
才會毅然決然的重灌的 不然其實現在也沒啥特別軟體的需求
以下就稍微來介紹一下吧 這一篇是寫需要安裝的部份的^^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
今天我的nod32又在抱怨他的期限要到了
正巧lu的nod32也偵測到MSN病毒 該說最近世風日下嗎?
愈來愈多的人中了MSN的木馬病毒
於是我想說要來換一套防毒軟體用用看
雖然nod32並沒有很難用 但畢竟總是跳出抱怨的視窗也很煩

這次我選用了俗稱小紅傘的免費防毒軟體antivir
希望他能跟他的評價一樣的好
雖然是免費的但也是有一定的防毒能力
總之算是試用看看囉 再不行的話 就再換其他的XD
反正免費的防毒軟體其實滿多種的嘛!!
希望你這次能撐久點啦 小紅傘^^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
BloggerAD

逛逛博客來

◎利益揭露:由此連往博客來的訂單,會讓我得到2%-4%的回饋金,特此說明:)

探索心靈深處

Google探索

Loading

流言蜚語

[11/22 RobertWex]
[11/22 WilliamChend]
[11/21 Free Android Apps Download]

贊助商連結

贊助商連結

旅行者の一步一腳印


忍者ブログ

[PR]

TemplateDesign by KAR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