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
在閱讀裡沉醉,在影像中做夢,在遊戲裡追尋,在生活中漂流,在心靈角落裡,我做我自己。

   
9999人 & 10000人的足跡
by 栞

02832af4.JPG by Lu

話說人次終於進入萬字了,本來想要看看誰踩到送獎品的,
看來是不需要送了哇哈哈哈哈哈哈,聽說政治青年是第10001人,
經營了一年多終於一萬多人來訪突然有點心虛的感覺,
感謝大家對於我的文章不吝指教,還願意給我留言,
讓文筆拙劣的阿栞我情何以堪呀(淚),最後還是感謝大家?
(其實大部分都我自己踩的,不過還是很開心XD)
我會繼續製造亂七八糟的文章供大家娛樂用的,請多多指教XDXD

拍手[0回]

PR
  
COMMENT
NAME
TITLE
MAIL (非公開)
URL
EMOJI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COMMENT
PASS (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)
SECRET
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 
無題
恭喜賀喜 XD
(不是我踩到的好傷心 嗚嗚嗚)
  • 小云 さん |
  • 2007/10/22 (12:56) |
  • Edit |
  • 返信
無題
那有自己踩的啦 (指指指)

不過, 還是恭喜突破萬人大關~~~(灑花瓣)
  • 卡蘿 さん |
  • 2007/10/22 (14:07) |
  • Edit |
  • 返信
無題
是我踩的,嘿嘿
  • 喵速五公分 さん |
  • 2007/10/22 (15:28) |
  • Edit |
  • 返信
無題
恭喜栞的家破萬囉!
^_^
無題
因為我宅在自己家的部落格機率比較高呀XD
TRACKBACK

TrackbackURL

BloggerAD
逛逛博客來
◎利益揭露:由此連往博客來的訂單,會讓我得到2%-4%的回饋金,特此說明:)
探索心靈深處
Google探索
Loading
流言蜚語
[11/28 Jeffreylogs]
[10/09 忘了留名稱的路人。]
[02/25 包子]
Facebook
旅行者の一步一腳印

Google AD
GoogleAD
Copyright ©  -- 栞 の 心靈角落 --  All Rights Reserved

Design by CriCri / powered by NINJA TOOLS / 忍者ブログ / [PR]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