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
在閱讀裡沉醉,在影像中做夢,在遊戲裡追尋,在生活中漂流,在心靈角落裡,我做我自己。


每到夏天就是要看【名偵探柯南】劇場版。今年來到第21集,主軸放在平次與和葉沒有表明的心意。他們去參觀歌牌的採訪,意外遇到一位號稱平次是自己未來夫婿的女孩大岡紅葉,讓和葉心神大亂。而他們捲入了電視台的爆炸事件,讓和葉的好友未來子無法參賽,和葉便接下挑戰,她與大岡紅葉以平次做賭注,要在皋月杯對戰。

這一集有把漫畫中新一已經向小蘭告白的劇情畫出來呢!而且大概是因為他們已經互相表明心意,所以在花絮的時候,用歌牌互訴衷情也比較坦白直率了。倒是和葉與平次因為成為這次的主軸,所以逃生劇碼比較多,平次救出和葉時還說自己受夠這類逃生劇碼了,快笑死我了,哈哈哈。到是小蘭這次徹底成為女配角(因為女主角變成和葉),也是滿有趣的,不過他們確實也是另一對人氣青梅竹馬。

背景因為在京都的關係,所以充滿楓紅與和風感,偵探團雖然有出現但也純粹只是跟著去觀光,這次完全沒有到處亂來,小哀的存在更是只幫忙分析案件。只是案件的真凶意外地好猜,差不多在炸電視台的時候就讓人鎖定了真凶,因為後來表現的神情也太奇怪,而且出現的人物也很少,一下子就鎖定了。唯一比較值得一看的果然還是和葉對於平次的情意,以及平次不顧一切救出和葉的執著。

倒是大岡紅葉對於平次小時候說的話的誤解好好笑,雖然柯南跟小蘭都覺得平次是這麼隨便亂來的人,不過我覺得他也是對和葉始終如一的,還找來媽媽為和葉特訓歌牌。比較可惜的是沒有讓平次媽媽對紅葉說:「和葉可是我們家平次未來媳婦!」都安排這類橋段了幹嘛不說呢?幹嘛不說呢?XD

看片尾時意外發現紅葉的保鑣伊織是小野大輔配音的,這對小姐與保鑣組合感覺也是火花十足,超有趣的呀!查了一下資料紅葉竟然有在漫畫出現,看來可能會變成某個固定角色。不過我相信平次與和葉這個配對也是穩穩的,看平次在電影版最後對她說的話,還有明明爬到塔上但只顧著救和葉,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吧。

話說回來,這次的犯人也是很令人憤怒,為了自己的私心,竟然連毫不相干的人都想殺,只是平次與柯南沒有針對這點說教讓我好吃驚。大概是因為找到兇手以後就進入了超危急逃生戲碼。而且逃生完故事就差不多結束,不過這樣會讓我覺得整個故事沒有好好地說完,有一種只交代了情感,案件只是點綴的心情,雖然說【名偵探柯南】通常也都是這樣,但這次這種感覺特別明顯。

最後一樣有【名偵探柯南】22彈的預告,下一次的主角應該是安室透(降谷零),有聽到學生觀眾聽到提示以後歡呼,也有發現有些觀眾聽不懂提示而出場查。安室可是人氣角,下一集票房應該又會突破新高吧!XD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
PR

Comment

Form

NAME
Title
E-MAIL
URL
Comment
Password

BloggerAD

逛逛博客來

◎利益揭露:由此連往博客來的訂單,會讓我得到2%-4%的回饋金,特此說明:)

探索心靈深處

Google探索

Loading

流言蜚語

[11/22 RobertWex]
[11/22 WilliamChend]
[11/21 Free Android Apps Download]

贊助商連結

贊助商連結

旅行者の一步一腳印


忍者ブログ

[PR]

TemplateDesign by KAR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