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
在閱讀裡沉醉,在影像中做夢,在遊戲裡追尋,在生活中漂流,在心靈角落裡,我做我自己。

   
搭訕
今天跟大學同學聚餐,回程在車站地下道時,竟然遇到奇怪的男子搭訕。

聽到對方一直叫小姐,我本來以為是推銷什麼的正準備擺臉色拒絕,沒想到對方說他沒趕上車,所以想跟我交個朋友。這這這邏輯整個奇怪,沒趕上車應該趕快去趕下一班車吧,跑來搭訕我做啥?總之感覺不對勁我就快速的逃離現場,也幸好車站是個人多勢眾的好地方,遁逃的快就不見對方了。被搭訕整個超奇怪的,尤其是理由還這麼怪,究竟是哪招?對方是個身高滿高的男性,若女性朋友到車站附近要稍微小心一點,這年頭怪人特別多,小心為上。

拍手[3回]

PR
  
COMMENT
NAME
TITLE
MAIL (非公開)
URL
EMOJI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COMMENT
PASS (コメント編集に必須です)
SECRET
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 
無題
還好吧
所以交朋友一定要同班同學,同事或是朋友介紹才行
沒有機會當同學、同事或共同朋友怎麼辦,放開心胸,多交朋友不是很好?
而且新聞上的情殺案件,男女交往幾乎都是正常管道認識的,別把搭訕汙名化啦!
  • 忘了留名稱的路人。 さん |
  • 2012/06/03 (12:15) |
  • Edit |
  • 返信
Re:無題
我只是覺得保護自己比較重要。
  • from |
  • 2012/06/07 (00:33)
無題
樓上的若您喜歡認識朋友,何不留下手機,要是遇到有人搭訕可以即時將您的手機給出去,相得益彰!
  • 厭惡被無禮搭訕的路人。 さん |
  • 2012/06/03 (23:19) |
  • Edit |
  • 返信
Re:無題
好像是個不錯的主意?
  • from |
  • 2012/06/07 (00:33)
無題
世風日下,壞人一堆,誰曉得對方的真正目的是什麼?
個人覺得遇到這種人閃遠一點為妙,免得哪天成為社會版的主角。
  • 天使 さん |
  • 2012/06/03 (23:21) |
  • Edit |
  • 返信
Re:無題
所以我遁逃了。XDDD
  • from |
  • 2012/06/07 (00:33)
無題
一樓真的很奇怪,明明新聞裡搭訕性侵的一堆,保護自己才重要,討厭搭訕卻要被你說「把搭訕污名化」?如果你覺得多交朋友很好,何不留下大名與電話?
Re:無題
我也覺得多交朋友不錯,不過應該還有很多管道啦。:)
  • from |
  • 2012/06/07 (00:34)
No Title
老實說
有禮貌有誠意的搭訕
不妨可以考慮
明明就是一個認識朋友的管道
放輕鬆吧
Re:No Title
但我說的並不是有禮貌的搭訕...><
  • from |
  • 2012/08/17 (20:58)
No Title
1樓明明就是提供不同的角度
也沒有批評格主
口氣也很好
結果是下面一堆不知口氣再嗆甚麼
Re:No Title
大家也只是好心提供自己的意見啦。
  • from |
  • 2012/08/17 (20:59)
No Title
愛搭訕的、不介意搭訕的人,那就請各位盡量找別人搭訕,或是向別人搭訕去。
既然有人覺得有禮貌的搭訕很好,不失為交朋友的管道,
當然也有人不喜歡別人在路上搭訕,或是不想藉由搭訕交朋友。
不過,當搭訕出了問題的時候,不曉得是誰要負責呢?
怪別人?還是怪自己?呵呵~
  • 天使 さん |
  • 2012/08/17 (15:23) |
  • Edit |
  • 返信
Re:No Title
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
沒想到這篇會得到這麼多迴響!(笑)
  • from |
  • 2012/08/17 (20:59)
No Title
你的敘述內容看起來對方並沒有不禮貌呀

還有根本沒有人批評版主您的行為

不知一堆推文在嗆什麼?

尊重很難嗎?
  • nobu さん |
  • 2014/02/18 (01:41) |
  • Edit |
  • 返信
Re:No Title
我覺得陌生人跑來攔住我就不是一件很有禮貌的事情.......
  • from |
  • 2014/02/23 (16:04)
No Title
還有去統計一下新聞

是搭訕者犯罪的新聞多

還是熟人之間犯罪的新聞多

  • nobu さん |
  • 2014/02/18 (01:44) |
  • Edit |
  • 返信
Re:No Title
我覺得這不是這篇文章討論的重點。
  • from |
  • 2014/02/23 (16:04)
No Title
所以也不能在路上和你問路囉?
要問路通常也是要把人攔下來
所以即使很有禮貌說小姐,不好意思。
這也是不禮貌?
了解啦!
  • nobu さん |
  • 2014/03/16 (17:01) |
  • Edit |
  • 返信
Re:No Title
謝謝指教
  • from |
  • 2014/03/31 (19:33)
No Title
你漏打依法行政了XD
  • NOBU さん |
  • 2014/11/17 (13:58) |
  • Edit |
  • 返信
無題
其實對方根本沒幹嘛!反應過度!?
BloggerAD
逛逛博客來
◎利益揭露:由此連往博客來的訂單,會讓我得到2%-4%的回饋金,特此說明:)
探索心靈深處
Google探索
Loading
流言蜚語
[11/28 Jeffreylogs]
[10/09 忘了留名稱的路人。]
[02/25 包子]
Facebook
旅行者の一步一腳印

Google AD
GoogleAD
Copyright ©  -- 栞 の 心靈角落 --  All Rights Reserved

Design by CriCri / powered by NINJA TOOLS / 忍者ブログ / [PR]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