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
在閱讀裡沉醉,在影像中做夢,在遊戲裡追尋,在生活中漂流,在心靈角落裡,我做我自己。

晚上就是附中的大型搖滾教室演唱會+守夜了
整個就是超期待的 不知道會不會大哭特哭 囧
年紀大了 對於熬夜有點沒自信
可是對於活動又很期待 整個就是很忐忑不安
其實很希望活動限制校友進入就好
又希望lu跟小君可以進來一起同樂
一顆心就在自私與共享的情緒中搖擺不定
懷念附中的過去 就開始討厭起現在的自己
那個年少輕狂 青澀無知的自己漸漸的消失了
取而代之是社會化 現實的自己 逐漸開始在紅塵俗世中打滾
人生有幾個高中時期 回憶永遠是美好的(不好的都選擇忘記XD)
希望這樣的活動 能為我帶來一段更美好的回憶~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
PR

Comment

無題

  • 甜   
  • 2007/04/14 (土)13:05  
  • edit

寶貝~今天是你期待以久的日子喔,要好好玩喔 等你的心專啦 哈 ^^

無題

  • 小笛   
  • 2007/04/14 (土)18:03  
  • edit

祝妳順利

Form

NAME
Title
E-MAIL
URL
Comment
Password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
BloggerAD

逛逛博客來

◎利益揭露:由此連往博客來的訂單,會讓我得到2%-4%的回饋金,特此說明:)

探索心靈深處

Google探索

Loading

流言蜚語

[08/27 Lulu]
[05/04 路人乙]
[02/20 忘了留名稱的路人。]

贊助商連結

贊助商連結

旅行者の一步一腳印


忍者ブログ

[PR]

TemplateDesign by KARMA